收花人缺席:若收花人缺席、所提供之送貨資料有錯誤,或收花人拒收產品或簽收,此訂單仍會視作已完成。如需重新送遞,客戶需再付運費。重新製作視作新單計。

送貨安排:即日訂單另加$80

早上7點前需另加$120 晚上8點後另加$120

遇上八號風球或黑雨,貨品將會延後至除下訊號後2-3小時內安排送貨

訂單需知:訂單一經確定便不能取消,亦不能退款,倘若顧客需更改送貨日期,需要2個工作天前通知本店。訂單可保留最多一個月使用,由落單日起開始計算。

 顧客透過Whatsapp、電郵或FAX落訂單,本店會即日回覆作實,若本店沒有回覆核實有關訂單,煩請致電通知。所有訂單一律在付款後才正式作實。

鮮花品種/包裝/配飾:花卉常因時令季節貨源短缺的問題,鮮花或襯花品種亦會因季節性有所不同,本店會通知客人並商議更換其他鮮花品種。包裝材料、盆子、籃子或其他配飾,如遇缺貨時,將以其他合適的材料代替,客人如有建議,請在訂購前提出。圖片只供參考。

特別事項:若為即日緊急訂單,請致電24787946。專人為您服務! 情人節即日訂單請先致電確定需要的品種,方可訂購。敬請於2月14日前訂購。



本公司保留隨時變更此條款及細則之權利,而不作另行通知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擁有最後決定權。